• 下载APP
  • 关注微信
阅读>详情
药食同源饮食宜忌速查  抗疫+卫生健康
您是否真正清楚每天所吃食物的养生奥秘所在?《新编饮食宜忌与搭配速查图解(全彩升级版)》作者汇集多年的行医经验.将百姓们的家常食物搭配知识从病症,性别、季节、体质、年龄、注意、吃得有道理、餐桌食疗方、温馨小贴士等方面.贴心地娓娓道来。在人们愈来愈关注健康与养生的今天,与健康最密切相关的就是每天都离不开的食物了。古语云:“有病三分治七分养,药食同源。”这说明食物也是一种良药。但要知道如何吃才不会降低药效,吃哪些食物才有利身体健康,才能让你“吃”掉疾病,吃回健康.才能颐养机体并延年益寿,这里面的学问可大...
  • 书籍介绍
作者:史成和
出版社: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
ISBN:9787557834111
您是否真正清楚每天所吃食物的养生奥秘所在?《新编饮食宜忌与搭配速查图解(全彩升级版)》作者汇集多年的行医经验.将百姓们的家常食物搭配知识从病症,性别、季节、体质、年龄、注意、吃得有道理、餐桌食疗方、温馨小贴士等方面.贴心地娓娓道来。在人们愈来愈关注健康与养生的今天,与健康最密切相关的就是每天都离不开的食物了。古语云:“有病三分治七分养,药食同源。”这说明食物也是一种良药。但要知道如何吃才不会降低药效,吃哪些食物才有利身体健康,才能让你“吃”掉疾病,吃回健康.才能颐养机体并延年益寿,这里面的学问可大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