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下载APP
  • 关注微信
阅读>详情
关于在全省开展“最美农家书屋”和 “乡村阅读推广人”征集有关工作的通知
来源:冀农书屋   发布日期:2024/03/06
A- A+

  各市(含定州、辛集市)党委宣传部、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,长城新媒体集团:

  根据中宣部印刷发行局《关于开展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“最美农家书屋”和“乡村阅读推广人”征集工作的函》,经部领导同意,省委宣传部自即日起在全省组织开展“最美农家书屋”和“乡村阅读推广人”征集工作。现将工作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。

  全省“最美农家书屋”和“乡村阅读推广人”征集工作由省委宣传部指导,各市党委宣传部组织动员、把关推荐,长城新媒体集团具体组织实施。根据各地征集推荐情况,择优向中宣部推荐7个农家书屋和2名农家书屋管理员参评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“最美农家书屋”和“乡村阅读推广人”发布活动。最终获评结果将在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“最美农家书屋”和“乡村阅读推广人”发布活动上公布,由“学习强国”学习平台、中国文明网、新华网等单位联合发布。

  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,将同步遴选出2024年度“河北省最美农家书屋”(暂定12个)、“河北省乡村阅读推广人”(暂定5名)。其中,获得向中宣部推荐资格的农家书屋和农家书屋管理员直接入选。最终获评结果将以适当形式予以发布。

  附件:

  1.“最美农家书屋”征集工作说明

  2.“乡村阅读推广人”征集工作说明

 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

  2024年3月6日

责任编辑:张鹏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