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下载APP
  • 关注微信
阅读>详情
邢台沙河:政策宣讲“搬”进农家书屋
来源:长城网   发布日期:2024/03/18
A- A+

长城网·冀云客户端讯(通讯员 陈贝贝)近日,在沙河市褡裢街道办事处东崔村农家书屋,村民们围坐在一起,志愿者从村庄发展变化和群众关心的人居环境、农业生产等方面,以拉家常的方式进行宣讲。

“把俺们老百姓觉得‘高大上’的事儿用家乡话说出来,再跟我们身边人、身边事结合起来,让我们对党的最新方针政策理解得更加透彻。”沙河市褡裢街道办事处东崔村村民张辉高兴地说。

据了解,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落实,沙河市褡裢街道办事处坚持党建引领,充分发挥农家书屋、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宣传阵地优势,邀请党员代表、技术专家、医护志愿者等担任宣讲员,用通俗易懂的语言、灵活多样的形式宣讲党的方针政策。截至目前,已开展农家书屋“微宣讲”10次,受众人数达3000余人。

责任编辑:赵文强